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7日
第02版:要闻

天水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本报天水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德斌)天水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近日在天水市文化馆开展,1300余张图片生动展示了天水市改革开放以来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不断努力奋斗。

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宣布开展。

改革开放以来,天水市积极顺应改革开放的历史大潮,谱写了一幅幅转型跨越发展的绚丽篇章。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水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经济社会发展质量不断提升,改革开放不断向纵深推进,城乡规划体系日益完善,生态综合治理及城乡建设成效显著,新型城镇化速度和质量同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多点开花,人居环境明显改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了全市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2019-01-07 1 1 甘肃日报 c103364.html 1 天水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