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4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着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雅琴)记者从2018年12月29日召开的全省组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突出精准科学选人,着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树立重基层重实干导向,2018年提拔的70后厅级干部占70后厅级干部总数的31.21%。

我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不断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全面落实好干部标准,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严把选人用人质量关,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政骨干队伍。全省在开展年轻干部大调研过程中,发现和储备了一批优秀干部,为大力培养使用优秀年轻干部奠定了基础,通过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省管干部队伍的年龄结构、专业结构得到明显改善。

脱贫攻坚是我省当前的头号工程,在选人用人中始终突出实干精神、突出担当作为、突出基层导向,注重在脱贫一线培养锻炼和选拔干部,先后选派129人到市县扶贫办挂职,选派54名优秀的正处级年轻干部挂任贫困县县委副书记。(转2版)

2019-01-04 1 1 甘肃日报 c102996.html 1 甘肃着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