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3日
第08版:市州观察

武威市出台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三年行动计划

    本报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为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实现城镇职工与全市人民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近日,武威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武威市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三年行动计划》。

    《计划》坚持“精准识别、规范建档、依档帮扶、分类救助、动态管理”原则,通过精准识别、分类施策、整合资源等措施,积极促进就业创业,加大医疗保障力度,全面落实国家助学政策、住房保障政策、社会保险政策,强化政府兜底功能,加快构建政府、市场、社会协调推进的“三位一体”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格局。对返困及新增困难职工家庭同步建档立卡、实施帮扶,全面推进武威市建档立卡城镇困难职工(含生活在城市半年以上、生活遇到特殊困难的农民工)实现有吃、有穿和就业、就医、就学、住房、社会保险“两有五保障”,到2020年底,全市建档内困难职工全部实现解困脱困。

2019-01-03 1 1 甘肃日报 c102856.html 1 武威市出台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三年行动计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