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3日
第08版:市州观察

民勤县举行“庆元旦”马拉松赛

    在民勤县1月1日举办的“庆元旦”冬季马拉松赛上,选手们奋力向终点冲刺。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王珍艳

    本报民勤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 通讯员马爱彬)1月1日,民勤县举办“庆元旦”冬季马拉松赛,来自全县各行业的20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喜迎新年的到来。

    据了解,此次马拉松赛是继环湖赛、万人徒步、沙漠徒步穿越等赛事活动之后,民勤县重点打造的又一精品赛事,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激发全民健身热情,激励全县干部群众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年,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比赛以“激情冬日,健康民勤”为主题,设有社会男女组和学生男女组半程马拉松赛(21公里)及老年男女组和少儿男女组迷你马拉松赛(6公里)两个项目。赛道贯穿民勤县主城区,串联了民勤城市地标性建筑,选手可在整个赛程中尽享民勤的文化底蕴,见证民勤城市发展。

    比赛从中午14时开始到17时结束。参赛选手中,不管是六七十岁的老人,还是十来岁的小朋友,全部轻装上阵,奋力向前。“今天和年轻人一起参加马拉松赛跑,亲身将‘健康生活’的理念和正能量传达给身边的人,感到很幸福。”年近六旬的参赛选手邸玉孔说。

2019-01-03 1 1 甘肃日报 c102854.html 1 民勤县举行“庆元旦”马拉松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