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3日
第08版:市州观察

立功喜报送到家

    送喜报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谢程宇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

    近日,在武威市凉州区淮安镇驿城村,“热烈庆祝汤玉山荣立三等功”的横幅悬挂在村口的显著位置。当部队代表和政府负责人共同为汤玉山颁发立功喜报和证书时,亲朋好友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光荣的时刻。

    一名功臣一面旗帜,一个典型影响一批人。日前,包括汤玉山在内的我省6名空降兵战士因表现优异立功受奖,空军空降兵某旅(特级英雄黄继光生前所在部队)“喜报进家门”小分队来到他们家中,与当地政府、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一同为他们“报喜”。

    在赶往凉州区武南镇宋府村三等功臣王建武家的路上,凉州区人武部政委丁俊强感慨地说:“这些先进典型为我们地方青年树立了好榜样。这项活动也激励了更多的有志青年参军报国。”

2019-01-03 1 1 甘肃日报 c102853.html 1 立功喜报送到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