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3日
第10版:综合要闻

恭贺恒顺·紫御润园荣获

2018年中国房地产综合大奖“广厦奖”

精筑传奇 荣耀所归

2018年12月25日,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综合大奖“广厦奖”评审及颁奖仪式盛大召开。经过层层评选,甘肃地区由恒顺地产天水项目——恒顺·紫御润园摘得殊荣。

“广厦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组织评选,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与建筑工程界“鲁班奖”、建筑设计界“梁思成奖”、土木工程界“詹天佑奖”齐名,被誉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

匠心铸就 行业标杆

恒顺·紫御润园,600亩墅区人居样本,西北高端别墅生活的里程碑。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融合南北景观的大美园林、斥资上亿元打造的七星级会所,比肩都市标准,再现高端公园生活样本。

2018年,恒顺地产斥资千万,为恒顺·紫御润园景观园林再次换新升级,只为匠心筑造当代西北领袖的传世府邸。目前,恒顺·紫御润园房源在售,建面约200㎡—800㎡公园现房别墅,首付27万起;建面约17㎡—136㎡墅区现铺,首付15万起!详询0938—2796666。

稳守初心 砥砺前行

恒顺地产光辉十一载,植根天水,从麦积区到成纪新城;拓展全国,从张家港至浙江嘉善;开疆全球,从迪拜到墨尔本,目前正迅速发展壮大。未来,恒顺地产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广厦奖”精神,为改善居住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天水项目成纪·莫尔街,建面约30㎡—300㎡临街旺铺火爆销售中;恒顺·锦润华府,建面约140㎡—290㎡瞰景洋房载誉加推;恒顺·锦润悦府,建面约95㎡—180㎡奢阔平层、建面约450㎡公园别墅,实景现房火热销售中,详询0938—8328888。

http://pic.pub.gansudaily.com.cn/003/002/886/00300288600_bc6afdc9.jpg

2019-01-03 恭贺恒顺·紫御润园荣获 1 1 甘肃日报 c102841.html 1 2018年中国房地产综合大奖“广厦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