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3日
第03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9 次常务会议

研究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和建设质量强省等工作的措施 决定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接1版)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严格落实企业质量提升主体责任,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持续提高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的质量水平、质量层次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质量对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和促进经济发展的贡献,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打造西北质量标杆、建设西北质量高地。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抓紧抓实全面小康统计监测工作,全面准确真实反映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要坚持打击、整治、防范同步推进,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出重拳、下重手,清查灰色产业,强化技术防控,堵塞监管漏洞,严厉打击和全面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办公部门要牢牢把握“首先是政治机关”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站位,居公守正,履行好“出主意、办事情、把关口、抓落实”工作职责,切实保障政务运转有序高效,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9-01-03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9 次常务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02815.html 1 研究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和建设质量强省等工作的措施 决定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