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3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市政府、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签署金融合作行动计划

2018年12月29日上午,中国银行兰州分行成立揭牌暨兰州市政府、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金融合作行动计划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本次签约的“抢抓战略机遇 共享绿色发展”金融合作行动计划,双方将遵循全面合作、互惠共赢、平等互信、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促进地方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为目标,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抢抓战略机遇,共享绿色发展,全面承接“十三五”规划重点工作,着重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型产业发展、推动“三区一港”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帮助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加强合作。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将进一步集中优势资源,持续加大支持力度,更加积极主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努力在服务实体经济、民营经济上体现更大作为,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更大成效,在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能力上实现更大突破,为兰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兰州市政府、中国银行省分行负责人共同为兰州分行成立揭牌。

中国银行兰州分行的成立,是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落实总行的战略部署,更是支持践行兰州发展规划的重大举措,标志着中国银行服务兰州发展踏上了新起点,将为兰州经济金融发展带来新的活力。(王 晓)

2019-01-03 1 1 甘肃日报 c102805.html 1 兰州市政府、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签署金融合作行动计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