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3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研究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和建设质量强省等工作的措施 决定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本报兰州1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省长唐仁健今天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建设质量强省等工作,审议通过《甘肃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方案》,决定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传达学习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消费既是生产的最终目的和动力,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适应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顺应居民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依靠改革创新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实行鼓励和引导居民消费的政策,从供需两端发力,积极培育重点领域消费细分市场,全面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不断提升居民消费能力,引导形成合理消费预期,切实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转3版)

2019-01-03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02804.html 1 研究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和建设质量强省等工作的措施 决定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