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3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本报兰州1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答了重大问题,释放了重大信号,蕴含着重大机遇,明确了着力重点,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全面深刻,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驾驭发展大局、把握规律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全省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准确把握2019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深刻领会实现今年经济工作任务目标的方法,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一要把政策机遇挖掘透。(转3版)

2019-01-0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02803.html 1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