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3日
第01版:要闻

全省旅游市场新年迎来开门红

元旦假日旅游收入16.8亿元

本报兰州1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元旦假日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25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6.8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0%和26.3%,全省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

据了解,在“丰收了·游甘肃”等冬春文化旅游季活动的持续预热下,元旦、春节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不断丰富,有效助推假日旅游热。同时,冬春旅游新业态成为假日旅游新亮点,省文旅厅设计推出了冬春慢游欢乐冰雪之旅、冬春生态田园颐养之旅等十大冬春主题旅游产品,涵盖我省冬春季冰雪奇观、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等多个方面,满足了游客多样化、个性化的出游需求。全省各地共策划推出了153项以“庆元旦、贺新春、展民俗、享欢乐”为主题的节庆民俗主题文化活动,吸引了广大游客来甘肃旅游。(转3版)

2019-01-03 元旦假日旅游收入16.8亿元 1 1 甘肃日报 c102802.html 1 全省旅游市场新年迎来开门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