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1日
第04版:要闻

元旦假期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本报兰州2018年12月3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通讯员刘姝琼)据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通报,2019年元旦假期,兰州机场将迎来出入境小高峰,预计口岸日验放量将突破1000余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8%,将创下元旦假期兰州口岸出入境人员验放量的历史纪录。

兰州口岸出入境人员流量的持续攀升,得益于兰州机场国际航线的不断丰富和航班数量的持续增长。面对兰州机场出入境流量快速增长的常态化趋势,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进一步严密勤务组织,优化警力部署,保证出入境人员的顺畅快捷通关。同时,指定专人负责与联检单位对接,全面掌握出入境旅客情况,开设专享验放通道,并增设了自助通道,有效缩短旅客候检时间。2018年全年,该站共验放出入境人员近18万人次,各类国际航班近1170架次,较2017年度分别增长9.66%和8.08%。

2019年1月1日起,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根据中央要求,集体转隶,统一着人民警察制服上岗执勤,以全新形象为出入境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

2019-01-01 1 1 甘肃日报 c102370.html 1 元旦假期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