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28日
第06版:廉政视野

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扶贫纪律“人知人晓 人遵人守”系列漫画(三)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求下更大功夫,拿出过硬措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进一步强化、深化、细化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巩固拓展工作实效,今年9月,中央纪委公开发布《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工作意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明确了重点整治的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这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指示精神的又一扎实举措,也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机关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供了“作战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问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此,我们根据《工作意见》专门制作了扶贫纪律“人知人晓  人遵人守”系列漫画(三),供大家学习宣传使用。

    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


    二、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




    三、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


    四、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方面


2018-12-28 ——扶贫纪律“人知人晓 人遵人守”系列漫画(三) 1 1 甘肃日报 c101920.html 1 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