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14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安排部署省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宝林)近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安排部署省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系完整、逻辑严密、内容丰富,涵盖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实施精准方略、强化资金支持、动员社会力量、促进真抓实干、激发内生动力等方方面面,既有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又有保障措施和具体举措,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提供了方法,是当代共产党人为民谋福祉的生动诠释。政府系统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其作为指导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案头宝典,推动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更实更好的成效。(转4版)

2018-12-14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99595.html 1 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br/>安排部署省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