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14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以更加有力举措落实中央部署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唐仁健出席

    本报兰州12月13日讯(记者徐爱龙)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中央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省长、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组长唐仁健讲话,省领导宋亮、周学文、陈青、王嘉毅、李沛兴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绿盾”行动、饮用水水源地整治工作情况和约束性指标进展情况,以及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兰州市、白银市、张掖市、定西市和临夏州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林铎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必须做好的重大底线性任务,更是检验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的一个标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有力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以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和严格的要求,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转4版)

2018-12-14 唐仁健出席 林铎在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99593.html 1 以更加有力举措落实中央部署<br/>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