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06日
第10版:民生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本报兰州讯(记者徐俊勇)近日,兰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冬季安全隐患大检查,切实做好冬季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院安全生产工作无漏点,老人平安、幸福、温暖过冬。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老人生活区域、院办公区域和老年养护中心施工现场进行逐一全面细致的排查,重点检查了安保人员对全院的巡查登记情况,同时对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室外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并对老人宿舍、活动室、食堂、锅炉房的用火、用电及天然气使用和各部室库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还向生活护理部的老人和职工普及了冬季用电及电器设备使用的小常识和应对突发火灾如何自救的注意事项。在施工现场,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同时,工作人员要求福利院坚决杜绝卧床吸烟、违规使用电器等行为,加强夜间巡查力度。

2018-12-06 1 1 甘肃日报 c98330.html 1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