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06日
第05版:廉政视野

兰州中川机场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 孙齐鑫 王静)“越清廉 越轻松”……走进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行政办公楼电梯,醒目的廉政警句令人耳目一新。公司今年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利用公司办公楼电梯人员流动性大、宣传直观醒目等特点,使电梯变成了流动的廉政宣传栏,成为拉近公司与干部职工距离的“连心梯”“清风号”。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还推动廉政文化进办公室、进岗位。将传统廉政文化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相结合,为公司管理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制作党风廉政教育提醒“桌历”,通过一条条简洁凝练的廉政警语及延伸解读,时刻教育提醒干部干净担当、清廉从业。“我们不断丰富创新廉政文化宣传手段,从点滴做起,于细微处入手,就是要努力营造干事干净的廉政文化氛围。”公司纪委负责人表示。

2018-12-06 1 1 甘肃日报 c98301.html 1 兰州中川机场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