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06日
第03版:要闻

胡焯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保持持续加压态势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本报兰州12月5日讯(记者朱婕 通讯员李晓岽)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会上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充分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始终保持波次推进、持续加压的态势,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北片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精神,听取第二批督导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三个指导性文件。

    胡焯对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把工作规范提升到位。要掀起一轮新攻势,推动在线索排查核查上抓实见效,在深挖“保护伞”上强力突破,在行业监管整治上聚焦发力,在责任督导落实上持续加压,在宣传动员引导上再掀高潮,不断推进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武警甘肃总队司令员魏凤桐出席会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副组长、省委省政府第二批督导组及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8-12-06 胡焯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98286.html 1 保持持续加压态势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