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06日
第01版:要闻

临夏市荣膺第五届“中国法治政府奖”

    本报临夏讯(记者王睿君)日前,第五届“中国法治政府奖”终评评审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临夏市“以地为主、兼顾房屋”征收补偿模式荣获第五届“中国法治政府奖”,系西北地区唯一获奖项目。

    据悉,“中国法治政府奖”是中国第一个由学术机构发起设立,由专家和社会公众依据科学的评选标准和公开的评选程序,对各级国家机关和组织在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方面的制度和措施进行评价的奖项。

    本届“中国法治政府奖”于今年4月启动评选,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85个项目。颁奖典礼现场,临夏市向各位终审评委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评项目代表生动地展示了临夏市法治政府建设的做法和成效,获得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2018-12-06 1 1 甘肃日报 c98268.html 1 临夏市荣膺第五届“中国法治政府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