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05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古浪县税务局出实招推进办税便利化

    自“三定”落实以来,古浪县税务局以纳服水平升级、办税效率提升和流程简化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着力点,把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作为新机构“重头戏”,从纳税人需求出发,从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入手,以“一次也不跑”为目标,出实招、求实效,积极推进办税便利化、流程简单化、服务创新化,充分将“合”的优势发挥、“合”的红利释放。

    针对纳税人和缴费人“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县局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以“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为目标,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为企业提供全职能、全方位、全过程的“定位辅导”和“风险提醒”,助力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和认同度持续提升,切实将“1+1>2”的改革效应全面彰显出来。

    1至10月,该局共涉税业务42760项,办理26件“容缺受理”事项,办结率达100%。邮政部门共为纳税人代开普通发票5023份,代征零散税收205.46万元。实现了服务质效“零投诉”,打造高质量的税收营商环境,全面将新机构新税务新风貌展现出来。(杨万顺)

2018-12-05 1 1 甘肃日报 c98080.html 1 【行业资讯】古浪县税务局出实招推进办税便利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