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04日
第01版:要闻

“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筹备工作启动会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

    本报临夏12月3日讯(通讯员李毓刚)“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筹备工作启动会今天在临夏州召开,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临夏行”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扎实做好筹备工作,把活动办成一次隆重简朴、务实高效、成果丰硕、强力助推脱贫攻坚的盛会。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介绍活动筹备方案。

    孙伟强调,要明确目标,把筹备工作重点放在引进能让贫困群众增收的项目上,(转3版)

2018-12-04 孙伟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97808.html 1 “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筹备工作启动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