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30日
第04版:要闻

胡焯在甘南临夏调研时强调

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本报临夏讯(通讯员张佳伟)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近日在甘南州和临夏州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忧患意识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胡焯先后深入甘南州夏河县、合作市、临潭县和临夏州临夏市、临夏县、和政县、广河县、东乡县的乡镇社区和基层政法单位,详细了解政法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治藏方略,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落实工作责任,促进藏区长期稳定。要做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强人民调解工作,更多通过调解化解进入司法领域的矛盾纠纷,实现执法办案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善于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进行社会治理,大力推进智慧警务建设,优化警务指挥模式和机制,建立专业化应急处突力量,不断提升打击违法犯罪和预测预警预防能力,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利用家族、宗族势力和宗教欺压百姓、干预公共事务等黑恶势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以对国家和民族高度负责的态度,重拳整治毒品违法犯罪,坚决切断贩毒网络,推动毒情形势持续好转。

2018-11-30 胡焯在甘南临夏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97310.html 1 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