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9日
第05版:综合要闻

一句话新闻

    ●俄罗斯航天集团总裁罗戈津近日表示,俄罗斯未来的月球基地将主要通过机器人系统管理,并通过机器人在月球表面执行任务。

    ●印度政府部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民众在传统节日排灯节期间大量燃放烟花爆竹,首都新德里当日的空气质量被列为全年最差。

    ●法国安全部门日前在法国西北部小城勒芒抓捕了一名企图在法国发动恐怖袭击的叙利亚人,这是法国政府今年以来挫败的第6起恐袭企图。

    ●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消息,该州南部一酒吧7日晚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枪手和一名警官在内至少13人死亡,另有至少10人受伤。

    ●津巴布韦警方7日表示,该国东部当天傍晚发生一起两辆大巴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7人死亡。(均据新华社电)

2018-11-09 1 1 甘肃日报 c93964.html 1 一句话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