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9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

常正国出席并致辞

    本报上海11月8日讯(记者 严存义)今天下午,依托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大平台,我省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

    副省长常正国出席并致辞。

    此次对接活动旨在为我省优势资源、特色产业、重点企业搭建与国外知名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寻求互利共赢的商机。对接会邀请通用电器、丰益国际、正大国际、托克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参加,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香港、澳门地区的知名企业与机构代表参加对接签约活动。

    经过前期洽谈对接,我省企业与60多家境外展商达成成交意向,进口商品主要有铜精矿、锌精矿、铁矿石等资源类商品,豌豆、小麦、咖啡等农产品和食品,以及石墨电极、集成电路生产封装设备、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家具和电子等产品。

    当天现场签约仪式上,金川公司、白银公司、酒钢公司、华天电子集团等47家企业与境外展商签订进口合同。

2018-11-09 常正国出席并致辞 1 1 甘肃日报 c93944.html 1 我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