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8日
第08版:经济新闻

广交会我省达成合同及意向成交额1.88亿美元

    本报讯(记者严存义 杜雪琴)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在近日落幕的第124届广交会上,我省105家参展企业达成合同及意向成交额1.88亿美元,比上届增长6.3%。

    本届广交会,我省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的区位优势不断显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数量继续增长。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陇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交意向明显;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拓了俄罗斯、乌克兰、格鲁吉亚等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各市州企业参展积极性也不断提高。本届广交会,我省企业主要出口产品有通用机械、机械设备、建材、电子消费品、个人护理用具、服饰配件、大漠麻鞋、民族用品、中医药产品和食品等。

    本届广交会,我省交易团积极创新参展方式,张掖市申请4个食品展位,设立“张掖农特产品集中展示区”,展示了果蔬脆片、葡萄酒、南瓜粉、番茄酱等126个特色农产品,积极推广甘肃优质特色产品,提高甘肃农特产品知名度。

2018-11-08 1 1 甘肃日报 c93815.html 1 广交会我省达成合同及意向成交额1.88亿美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