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8日
第02版:要闻

兰州市发布“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

    本报兰州讯(记者 刘健)“天下黄河几道弯,几道窄来几道宽……”10月26日下午,在吟诵声中,兰州市第二、第三季度“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暨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兰州音乐厅开启。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等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

    主办方介绍了赵梓程等10名2018年第二、第三季度“新时代兰州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同时,号召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学习他们积极向上、热爱祖国、乐于助人、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奋发图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18-11-08 1 1 甘肃日报 c93773.html 1 兰州市发布“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