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8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七建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在近日召开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甘肃建投七建集团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成为我省建筑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中国质量奖是国家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两项,旨在表彰为建设质量强国作出突出贡献,在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创新质量管理、提升供给质量方面有显著示范带头作用的组织,以及为提高我国行业及地方质量水平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近年来,甘肃建投七建集团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为中心,大力实施品牌战略。2015年,荣获了“甘肃省政府质量奖”,也成为该奖项设立以来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建筑施工企业。此外,还先后四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项,300余项工程荣获“飞天奖”和市州优质工程奖;主持和参与编制了12项国家及甘肃省地方标准,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甘肃省建设科技进步奖”,工程质量始终保持省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焦旭周)

2018-11-08 1 1 甘肃日报 c93766.html 1 甘肃七建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