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7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猪年压岁金”发布会

    11月2日,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新品发布会在甘肃国际大酒店举行。此次发布会上,压岁金系列之五——中国建设银行猪年压岁金正式发行。此次压岁金图案选择了单纯开朗、勇敢追梦的全民偶像麦兜,他在祝福宝贝们快乐成长、诸梦圆圆的同时,为小朋友们传递“乐观与梦想”的正能量主题。

    AR智能科技和互动体验是今年建行“猪年压岁金”的一大亮点。该产品特意设计了四款实体换装贴纸,让小朋友们亲手帮麦兜穿上“梦想战衣”,下载App扫描换装后的压岁金,与不同职业的麦兜互动,科技感和互动性十足。在工艺方面,产品运用了镭射彩印工艺,让鲤鱼、灯笼、热气球、飞机瞬间鲜活起来。

    更值得一提的是,家长还可以打开建行APP扫描压岁金包装背面的二维码,为孩子录制祝福视频,上传后小朋友微信扫码可直接观看,今年还有麦兜AR出镜互动,与孩子一起留住美好童年。

    为感恩回馈客户多年的支持与厚爱,中国建设银行将于11月14日—16日举办“猪年压岁金”上市首发9折活动。

    (王晓)

2018-11-07 1 1 甘肃日报 c93573.html 1 【行业资讯】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猪年压岁金”发布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