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7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泾川县举办电子商务县域公共品牌新闻发布会

    为了扩大“陇上泾川”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加快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发展,11月2日,泾川县举办了“陇上泾川”电子商务县域公用品牌新闻发布会暨京东苹果采摘节启动仪式。

    近年来,泾川县大力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发展特色农业,培育出了一批具有泾川特色的农特产品,如泾川苹果、平凉红牛、泾川小杂粮等。目前已认证泾川红富士苹果、旭康牛肉、绿营土鸡蛋等无公害农产品13个;完成绿色标准化果品基地认证30万亩,出口创汇基地认证5万亩,GAP基地认证5200亩,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实现全覆盖。

    据泾川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陇上泾川”电子商务县域品牌新闻发布会暨京东苹果采摘节活动顺利举办,标志着泾川县以区域化公共品牌创建驱动特色产业跨越发展新模式的全面开启,对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助推决胜脱贫攻坚、加速绿色发展崛起具有重大的意义。发布会期间,分别在泾川县党原镇赵家村举办了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泾川县电商示范村授牌仪式;在泾川县泾明乡举办了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泾川县农旅示范村授牌仪式。 (焦旭周)

2018-11-07 1 1 甘肃日报 c93571.html 1 【行业资讯】泾川县举办电子商务县域公共品牌新闻发布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