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7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为机动车免费安装ETC

    甘肃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为您提供全方位线上服务

    获悉“11·3”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第一时间派出人员赶赴现场和医院,深入了解受伤情况,积极应对理赔事宜,并成立了应急领导工作小组,专门对这起交通事故开辟了绿色应急预案通道,安排部署了七项应急服务措施。

    连日来,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工作人员在高度紧张的工作中,经过现场勘查、摸排调研、案情分析等环节,发现了一个让驾驶员不大重视的区域——收费站。通过这次交通事故不难发现,不安装ETC的机动车,行驶到高速收费站的时候,因排队缴费的车辆多、等待时间长,导致车辆存在不安全的隐患。为了减少这一安全隐患,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推出了机动车免费安装ETC活动,通过“甘肃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为您的爱车轻松安装ETC。

    安装的具体步聚:驾驶员只要到人保财险省内各分公司“人保财险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和“车驾管”服务点,以及各分支机构营业大厅注册“甘肃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安装ETC。

    (李萌)

    客服热线:95518 车险投保专线:4001234567 公司官网:www.epicc.com.cn

2018-11-07 1 1 甘肃日报 c93564.html 1 【行业资讯】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为机动车免费安装ETC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