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7日
第09版:经济新闻

【国内经济动态】我国将采取四大举措推动水文能力建设

    据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于文静)水利部水文司司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文计划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蔡建元6日表示,中国将采取补充完善水文站网、拓展水文服务领域、提升现代化水平及推进水文基础科研等四方面举措,进一步推动水文能力建设。

    蔡建元是6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八届基于全球水文实验与观测数据的水流情势研究国际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本次会议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文计划、国际水文协会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文计划中国国家委员会共同举办。

    本次会议主题为“变化环境下的水文过程与水安全”。与会代表将围绕大会主题以及变化环境和无人区的水文观测、变化环境下的河流情势和水文极端事件、人类活动影响下地表地下水文过程模拟与预测等主要议题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

2018-11-07 1 1 甘肃日报 c93552.html 1 【国内经济动态】我国将采取四大举措推动水文能力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