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7日
第03版:综合要闻

16000种产品参展中国国际农交会

    据新华社长沙11月5日电(记者周楠 高文成)“这次收获很大,我非常高兴,以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大会。”5日,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艾哈迈顿告诉记者,中外农业合作越来越多,前景值得看好。

    自2日开幕以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吸引了4000家企业、16000种产品参展。据初步统计,有来自乌干达、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法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外公司参展,还有来自俄罗斯、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近40个国家的国际采购商前来采购。

    艾哈迈顿这次带来的商品主要是乌兹别克斯坦和土耳其的陶瓷餐具。艾哈迈顿说,来谈合作的经销商有十多家,交流很顺畅。他对这种交流很亲切,“中国是丝绸之路的起点,我们国家是丝绸之路上的国家,有相互做生意的传统,很好交流。”

2018-11-07 1 1 甘肃日报 c93520.html 1 16000种产品参展中国国际农交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