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7日
第02版:要闻

第五届全省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在兰落幕

何伟出席仪式并颁奖

    本报兰州讯(记者 秦娜)近日,第五届全省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在兰州落幕。经过决赛,天水市博物馆讲解员许凤等48名导游员分获竞赛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优秀奖。

    副省长何伟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竞赛是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组织开展的文化和旅游行业一线职工服务技能岗位练兵活动,旨在为全省导游员搭建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交流导游队伍建设经验和导游服务经验,检验导游队伍建设成果,展示导游职业风采。竞赛从今年7月开始,经过4个月的初赛、复赛、决赛,涌现出一批技能精湛的优秀导游人员。

    颁奖仪式现场,省总工会等部门分别授予获奖选手“甘肃省技术标兵”“甘肃省优秀选手”“甘肃省青年岗位能手”“甘肃省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

2018-11-07 何伟出席仪式并颁奖 1 1 甘肃日报 c93506.html 1 第五届全省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在兰落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