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7日
第01版:要闻

找准定位 主动作为

省工商联创新服务举措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本报兰州讯(记者 朱婕)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今年以来,省工商联找准定位、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各项服务工作,积极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发展。

    在“民企陇上行”大型招商活动中,省工商联一改以往在“兰洽会”期间集中招商的单一模式,从年初就精心策划,高密度、高频次举办项目推介、省内考察等活动,先后在北京举办中外知名商会助力甘肃发展恳谈会、承办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联席会议等,两次组织全国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家赴我省开展联系调研、两次邀请全国部分知名医药企业家和青年企业家考察中医药产业项目,并邀请北京、福建商会等来我省部分贫困县开展考察对接活动。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民企陇上行”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签约项目131个,签约金额264.64亿元。 (转9版)

2018-11-07 找准定位 主动作为 1 1 甘肃日报 c93500.html 1 省工商联创新服务举措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