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5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安排部署“11·3”重大交通事故伤员救治工作时要求

全力以赴确保一人不落得到救治

    本报兰州11月4日讯(记者 吕宝林)“11·3”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成立专门工作组,建立相应工作机制,迅速开展事故处置、救援和调查工作。

    11月3日晚10时许,唐仁健赶到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40医院(原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看望慰问伤员,召开现场会听取省卫生健康委、兰州市和医院有关方面伤员救治工作情况。唐仁健强调,要多渠道核实,准确掌握伤员人数,迅速组织最得力的专家团队组成医疗救治组,充分保障血浆等急救物资,全力救治每一位伤员,确保一人不落得到救治,特别是对危重伤员要制定一对一的抢救方案。要高度重视并做好善后工作,尽快核实伤亡人员身份信息,第一时间通知家属,对每个伤亡人员都要配备专门善后小组,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精心细致做好工作。

    唐仁健要求,要抓紧召开全省预防事故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专题部署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针对当前雨雪天气增多的严峻形势,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公安、交通等部门要加密、加强一线工作力量,加大警示、疏导、执法力度,相关领导要靠前指挥,举一反三排查隐患,标本兼治堵塞漏洞,能马上解决的决不过夜,其他暂不能解决的也不能慢了,务求不再发生大的交通事故。

    省领导宋亮、李斌、李沛兴,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参加有关活动。

2018-11-05 唐仁健安排部署“11·3”重大交通事故伤员救治工作时要求 1 1 甘肃日报 c93171.html 1 全力以赴确保一人不落得到救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