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1日
第07版:综合要闻

印尼失事客机黑匣子位置被确定

    新华社雅加达10月31日电(郑世波)印尼国家搜救局31日说,搜救人员已经捕捉到狮子航空失事客机的黑匣子信号并确定其位置,黑匣子有望被尽快打捞出水。

    印尼国家搜救局负责人斯尧吉当日在雅加达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在搜救船上捕捉到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脉冲信号。黑匣子位于飞机失联前的最后位置附近,有望尽快被打捞出水。

    斯尧吉说,目前搜救工作的最大障碍是海底洋流复杂,潜水员和遥控水下机器人无法接近黑匣子所在区域。目前,搜救人员正24小时待命,一旦情况允许将实施打捞作业。

    狮子航空失事客机当地时间10月29日6时20分从雅加达起飞,前往邦加勿里洞省首府槟港,但在起飞13分钟后与地面失去联系。飞机随后被确认坠海。机上有181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2018-11-01 1 1 甘肃日报 c92755.html 1 印尼失事客机黑匣子位置被确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