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31日
第01版:要闻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我省年底前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5个工作日

    本报兰州10月30日讯(记者严存义 曹立萍)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上了解到,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我省于10月底前全面实现企业开办时间统一压缩至8.5个工作日以内,并在年底前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至5个工作日以内。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开办环节多和时间长的问题,省工商局、省公安厅、省税务局等部门紧密配合,创新工作模式,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登记流程,通过“甘肃省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全省全面实现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工商登记注册时间压缩至3天。(转2版)

2018-10-31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1 1 甘肃日报 c92487.html 1 我省年底前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5个工作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