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2日
第08版:综合要闻

一句话新闻

    载有俄罗斯和美国宇航员的一艘俄罗斯飞船10月11日发射失败。目前,俄救援人员已找到紧急着陆的两名宇航员,两人均平安无恙。

    美国债收益率持续攀升引发股市暴跌。10月1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大幅下挫。

    特朗普10月10日言辞激烈地批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货币政策过紧,并说美联储已经“疯了”。此举引发外界对总统干预美联储独立性的担忧。

    土耳其国防部10月10日发表声明说,根据土俄两国达成的协议,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已从叙伊德利卜省非军事区完成撤离重武器的任务。

    第14次“中日关系舆论调查”10月11日公布的结果显示,中日民众普遍认可两国关系的重要性,并期待强化合作。      (均据新华社电)

2018-10-12 1 1 甘肃日报 c89409.html 1 一句话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