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2日
第02版:要闻

神威药业现代中药配方颗粒及中药大健康产业化建设项目开工

    本报陇西10月11日讯(记者宜秀萍 薛砚)借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的东风,今天上午,总投资3.5亿元的神威药业(甘肃)有限公司现代中药配方颗粒及中药大健康产业化建设项目在陇西县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

    该项目是陇西县抢抓国家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和我省全力加快陇药产业发展政策机遇,进一步提升中药材精深加工能力,推进我省现代中医药产业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项目由神威药业(甘肃)有限公司承建,建设周期预计18个月,总占地面积120亩,主要规划建设中药提取车间、综合制剂车间、质检研发楼、前处理车间、精致饮片车间及配套设施。项目采用先进绿色智能制造集成技术进行中药提取及制剂生产,主要生产中药配方颗粒及大健康产品,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处理中药材5000吨,年产配方颗粒10亿袋,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

2018-10-12 1 1 甘肃日报 c89374.html 1 神威药业现代中药配方颗粒及中药大健康产业化建设项目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