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2日
第02版:要闻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陇西仓储物流基地项目开工

    本报陇西10月11日讯(记者范海瑞)在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上,作为定西市2018年重点中医药产业建设项目之一——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陇西仓储物流基地建设项目,今天上午在陇西县文峰镇奠基开工。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提升定西市中医药仓储规模和仓储质量,对我省中药材仓储业规范化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据介绍,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医药集团中药产业板块的核心平台,是国药集团唯一的中药平台,为国内中药配方颗粒龙头企业。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陇西仓储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占地约230亩,投资约1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中药材仓储区、中药交易及金融服务区、配套服务区等,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上缴税收1亿元。该项目的落地将持续加强陇西的中药材集散作用,助力陇西打造全国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

2018-10-12 1 1 甘肃日报 c89373.html 1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陇西仓储物流基地项目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