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2日
第02版:要闻

陇南师专举行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

陈青出席并讲话

    本报陇南10月11日讯(记者陈多 通讯员尚学英 张卓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今天举行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对外开放能力,实现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师范本科院校建设目标。

    陈青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她指出,80年来,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陇南师专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职责使命,准确把握办学定位,培养输送了4万多名优秀人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培养时代新人的要求贯穿到教育教学各方面、全过程,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陈青衷心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勤奋学习、锻炼才干,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融入新时代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生动实践中。

2018-10-12 陈青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89366.html 1 陇南师专举行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