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1日
第02版:要闻

第五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开赛

    本报平凉10月10日讯(记者朱宇鲲)“讴歌新时代·梅开新崆峒”——第五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今晚在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崆峒山下拉开帷幕。本届大赛经初评共评选出8台大戏和26位个人演员参加决赛,在接下来的10天里,这些作品和演员将陆续亮相,一展风采。

    甘肃戏剧红梅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甘肃戏剧专业最高奖,奖项自设立以来,推出了一批优秀戏剧作品,选拔了一批优秀戏剧人才。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0多个戏剧专业院团及艺术机构的20多台戏剧作品和60多位个人演员报名参赛,经过前期全省初选,话剧《魂归何处》、眉户剧《崆峒山下》、秦腔《椒乡里的麻辣事》、秦腔《许铁堂》、秦腔《月亮湾》、京剧《盘龙岭》、秦腔《民乐情》、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等8台大戏、52个折子戏脱颖而出,分16场次进行决赛。

2018-10-11 1 1 甘肃日报 c89244.html 1 第五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