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0日
第07版:综合要闻

叙反对派武装接近撤完重武器

    据新华社10月8日电 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8日说,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接近完成重型武器撤离,俄罗斯和土耳其拟定的伊德利卜省非军事区内几乎不再有这类武器。

    美联社以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主管拉米·阿卜杜勒-拉赫曼为消息源报道,关联“基地”组织的极端主义武装同样撤出重型武器。按照他的说法,一些极端组织武装人员把重型武器藏匿在邻近拉塔基亚省的伊德利卜省西部地区。

    伊德利卜省位于叙利亚西北部,是反对派在叙利亚境内最后一处主要落脚点,同时是一些极端武装控制的最后地盘。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9月17日会晤后宣布,在伊德利卜设立非军事区。

2018-10-10 1 1 甘肃日报 c89018.html 1 叙反对派武装接近撤完重武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