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0日
第07版:综合要闻

一句话新闻

    巴基斯坦财政部长阿萨德·奥马尔8日在当地媒体发布的一份视频声明中说,巴总理伊姆兰·汗已决定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申请紧急援助,以缓解该国的经济困境。

    据美国气象部门8日消息,大西洋上空的热带风暴“迈克尔”已增强为1级飓风,并将继续增强,预计10日登陆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

    乌克兰北部切尔尼戈夫州伊奇尼亚市附近一军火库9日凌晨发生爆炸,近万人被紧急疏散。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摩洛哥军方8日发布公报说,摩洛哥海军6日和7日在地中海共救起615名偷渡者。

    根据印度首都新德里市政部门公布的最新数据,新德里上周新报告488例登革热病例,使今年全市登革热病例总数上升到1644例。

    (均据新华社电)

2018-10-10 1 1 甘肃日报 c89010.html 1 一句话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