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0日
第03版:综合要闻

“万众一芯”打造双创升级版 全国双创周热力十足

    据新华社北京10月9日电(记者余晓洁 盖博铭)9日,随着创新创业者和与会嘉宾将代表科技力量的“万众一芯”种子放入启动装置,共同点亮象征聚众力、汇众智的创新之树,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拉开帷幕。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苏伟表示,未来,将从创新创业环境持续优化、创新创业主体更加多元、创新创业支撑平台不断丰富、新旧动能转换成效日益显著和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厚等方面打造双创升级版。

    活动现场,来自300余家企业的600余项最新成果让现场“创意”非凡、热力十足。北京市海淀区发布了中关村科学城“概念验证支持计划”,助力创新主体跨越科技成果转化“死亡之谷”。

    这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会同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第四年举办全国双创活动周,今年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10月9日至15日活动期间,除了北京会场外,成都主会场精心组织了7项重点活动和29项特色活动。

2018-10-10 1 1 甘肃日报 c89004.html 1 “万众一芯”打造双创升级版 全国双创周热力十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