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0日
第02版:要闻

学懂用好新的理论 扣好履职第一粒扣子

    (接1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穿于、贯彻于、落实在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全面落实总书记在12个方面的部署和要求,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提高履职的政治性、时代性、有效性。要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抓好对委员的教育培训和考核管理,建立专委会定期向主席会议报告工作,定期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召开市县政协主席座谈会等制度,推动全省政协系统形成整体合力。

    欧阳坚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转变作风有关部署,对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工作和党组决定的事项,要高质量、有结果、如期完成,近期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对各项任务进行一次盘点。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2018-10-10 1 1 甘肃日报 c88994.html 1 学懂用好新的理论 扣好履职第一粒扣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