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0日
第02版:要闻

国庆期间高速公路服务区多措并举服务旅客

    本报兰州10月9日讯(记者严存义 杜雪琴)国庆黄金周期间,省高速公路服务公司多措并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节日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共接待车辆75万余辆,接待司乘人员236万人次,提供信息咨询9000余次,并实现顾客零投诉,安全零事故。

    为了营造安全、顺畅、舒适的出行环境,国庆期间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在人性化设施和基础服务方面下足功夫,对公共卫生间及停车区进行美化亮化,卫生间提供洗手液、温水水龙头、干手器等设施,第三卫生间还设置了无障碍坐便器、幼儿坐便器、安全抓手、洗手盆等,为特殊人群提供方便。自助按摩椅、母婴室、免费WIFI、“司机之家”和“高速医联体”等设施,最大限度为旅客提供便利。

    同时,我省在高速公路兰州北、武威、赤金、柳园4对服务区建成投运7座加气站,以满足新能源车主加气需求。此外,旅客进入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不仅可以享受正宗的牛肉拉面等餐饮和地方特色小吃美食,还可在兰州北、定西等服务区购买到进口直销商品。各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自动信息查询机和LED电子显示屏,帮助旅客了解最新路况及天气情况。

2018-10-10 1 1 甘肃日报 c88989.html 1 国庆期间高速公路服务区多措并举服务旅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