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0日
第02版:要闻

兰州安宁区打造45个文明示范点

    本报兰州讯(记者刘健 通讯员杨文豪)为推进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兰州市安宁区以培育和打造文明示范点为抓手,在全区范围内确定了45个文明示范点,以点带面,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了解,这批示范点主要由各街道、单位推荐,包括公园广场、车站、景区、商业大街、酒店宾馆、窗口单位、电影院等。对照验收考核标准,安宁区集中对这批文明示范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展板及标语、志愿者服务站点等进行了完善。安宁区表示,这些文明示范点将成为安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风景点”,起到“看得见、摸得着、用得到”的示范作用,以进一步提高全区市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提升安宁城区形象。

2018-10-10 1 1 甘肃日报 c88984.html 1 兰州安宁区打造45个文明示范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