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0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举行公益募捐活动

    近日,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在成立十周年之际,联合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了“暖胃行动——让中午不回家的乡村小学学生吃上热腾腾的午餐”公益活动,为省内1000所乡村“麻雀小学”捐助了微波炉及餐具。

    当日,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在向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资5万元的同时,号召其省内所有员工一起奉献爱心。截至下午18时,其全省员工、保险代理人及客户共4600余人参与了捐款,并筹得善款近9万元。此外,太平人寿总公司还将面向太平人寿国内所有机构发起募捐。

    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共同发起该项目,是希望能引起社会各界更多关爱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健康,让更多的乡村学生都有一套简易餐具,都能吃上热腾腾的午餐。  (王 晓)

2018-10-10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88937.html 1 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举行公益募捐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