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0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省二院举办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9月28日,由甘肃省卫计委、省计生协主办,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我省2018年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兰州举行。活动旨在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广大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

    据了解,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计生协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宣传周活动。省卫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省卫计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围绕生育、节育、不育全过程,持续推进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落实,为群众打造涵盖婚前、孕前、孕期、产后、儿童各阶段的生育全程服务链;同时,提出了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倡导和推进使用高效避孕方法,减少非意愿妊娠,维护群众生殖健康等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当日,省二院组织妇产科、泌尿外科、中医科、儿科、呼吸科、风湿科等科室的专家在现场为群众开展义诊和咨询,普及优生优育、科学避孕知识,并开展免费药具发放、避孕节育、计生政策、孕前优生、孕期指导、生殖健康、科学育儿等咨询服务。     (薛秀芳)

2018-10-10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88936.html 1 省二院举办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enpproperty-->